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德克:用刺激措施促进产业政策会产生过多保护

2009年07月03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全球智库峰会”于2009年7月2日—4日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搜狐财经对本次峰会进行全程直播。在主题为“全球金融经济危机与世界经济展望”的主论坛上,欧盟商会中国区主席伍德克提到:

  从监管机构来说,无论是重新进行监管,通过推动刺激措施促进产业政策都会产生过多的保护。

    “我们在选择比如一些国家实施的进口关税,还有反倾销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都出现了,最终会进一步限制外国直接投资和制造业的出口,对外国服务的过度限制,甚至更多的使用贸易限制措施这种标准。这种趋势也适用于西方,很遗憾对于发展中国家也是这样。

  伍德克表示,过去两三年,大家看到贸易主义的抬头在世界很多地方,有些国家在一些战略性的领域、出口的控制、农业和其他产品方面,这种保护主义好象在危机开始以来不断的加剧。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