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佩克轮值主席:油价每桶68美元至71美元合适

2009年07月03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安哥拉石油部长德瓦斯康塞洛斯3日在此间表示,油价每桶68美元至71美元对生产者和消费者而言都是合适的。过度投机会对石油产业产生破坏性影响。

  德瓦斯康塞洛斯在北京举行的全球智库峰会上表示,去年油价达到了最高和最低的两个极端水平。
去年7月份为每桶141美元,12月下半月为每桶37美元。即便不是来自石油产业的人也了解,过度投机会对石油产业的日常运营和投资产生破坏性影响。

  德瓦斯康塞洛斯表示,现在的石油市场非常脆弱,即便是小小的动荡,都将会对油价产生巨大震荡。要解决过度投机问题。我们没有一个目标价格,但不想让价格影响到人们对于未来石油投资的兴趣,因为这对于世界经济未来的复苏非常重要。

  德瓦斯康塞洛斯说,欧佩克认为非常有必要重建石油市场的稳定性,这一点符合石油生产者及石油消费者的利益。当前的经济环境非常不确定,在世界经济及能源市场中,采取谨慎策略,在准备好的时候会采取必要的措施以促进市场的发展和稳定性。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