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观察报独家:仰融回国造车引极大关注

2009年07月04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秋凤 6月29日,本报在头版及产业版头条推出《影子团队频频密洽地方政府 仰融“831111”计划独白》和《仰融越洋来电:我想回来》的报道及专访,独家披露“前华晨汽车创始人仰融欲回国造车”消息后,引起社会各界极大关注。

  该报道刊出后,几大门户网站汽车频道,及70多家汽车、财经、商业类网站均在头条位置推荐转载,最长置顶达3日之久,最多评论达600余条,同时也被多家财经、都市报纸引用或转载。还有不少财经圈人士、汽车业专家及众多热心读者,通过电话、邮件和聊天工具等多种方式,向本报表达意见、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两天内,有十多家地方政府与本报联系,希望通过本报向仰融转达“欲与之接洽,为当地招商引资”的意愿。

  社会各界对于仰融回国造车的规划反映强烈,观点不一。其中,有对仰融造车计划过于庞大,巨额资金和超常技术来源提出的质疑,更多的还是表示支持,期盼新能源汽车快速走入正道的良愿。

  目前,本报与仰融及其团队保持着正常联系,将全程关注仰融此次计划的实施进展,敬请广大读者留意。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