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能源部:改变能源方式 中美必须要共同合作

2009年07月04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全球智库峰会”于2009年7月2日—4日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搜狐财经对本次峰会进行全程直播。

  美国能源部代表马丁在全球智库峰会时表示,美国必须要跟中国及其他的国家一起共同紧密合作来改变能源使用和生产的方式。

  马丁说,今天我们所面对的很多的挑战都是全球性的,所以需要全球的合作,这就是为什么这样的国际交流是非常重要的。美国必须要跟中国共同紧密地合作,以及其他的国家一起,这样才能够改变我们使用以及生产能源的方式。

    马丁说,希望可以使得我们的家庭、办公室,还有工厂更加有效。我们也要知道怎么样来解决碳排放的问题,我们需要开发新的清洁以及可再生的能源。中国已经开始投资于这些技术,在美国也是同样的。但现在这个挑战还是非常地巨大,我们也需要更快地做得更多,我们要一起共同合作,非常地努力来解决这些问题。

  马丁认为,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一个温室气体的排放者,美国有责任要帮助整个世界来解决或者是贡献对于气候变换的解决方案。作为中国,排放也越来越多,而且增长也越来越快,所以中国也有责任来解决这个问题,中国和美国必须要共同合作,找到更好的一个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