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钢协公布最新数据:6月中旬粗钢日产量创新高

2009年07月04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中钢协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中旬重点大中型钢铁企业粗钢产量为11963111吨,日产粗钢119.6万吨,刷新了今年的日均粗钢产量最高纪录。

  对此,联合金属网钢铁分析师胡艳平表示,钢铁价格上扬,市场需求回暖,钢厂合同组织情况良好,所以钢厂生产积极性不减。


  但是本周钢铁库存显示增加,在过去的一周内,钢价涨势已明显放缓,在需求趋淡、供应增加而缺乏其它利好支撑的背景下,市场存在调整预期。

  该人士介绍,七八月份是传统的钢铁需求淡季,不过,由于经济基本面比2月份要好,预计钢价调整幅度应该不大。但最重要的一点是,钢产量水平这么高对于铁矿石谈判不利。(张艳)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