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康:对低收入阶层首先应考虑如何增加收入

2009年07月04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全球智库峰会”于2009年7月2日—4日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搜狐财经在现场专访了财政部财科所所长贾康。在谈到促进消费的问题是,贾康表示低收入阶层要提高他的消费,首先考虑怎么样增加他的收入。

财政部财科所所长贾康
财政部财科所所长贾康

  在农村经济方面,现在投入税收的改进优惠,比如取消农业税等等之外,还有对于务农农民的直补,综合补助,但是经济上我们可以考虑,在以后的经济规律之中,贾康建议如果出现农产品价格上扬的时候,不采取更多的措施控制它的上扬,而是在很多情况下尽可能的通过对消费者的直补,解决维护社会稳定的问题,和使务农的,不论是种植还是养殖的这些农村的人,通过物价的变化得到实惠

  在城镇区域方面,当然低收入阶层,低保标准可能还要往上调整,退休人员还有一些低收入阶层的救济标准,类似这样一些在政府政策应该涉及的方面,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要往上提高。

  谈到8500亿医改投入问题是,贾康表示,具体基础投入是卫生部门在管,财政部门只能管财力的配套。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