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泰乐:新采油技术能扩大石油储量

2009年07月04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全球智库峰会”于2009年7月2日—4日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搜狐财经对本次峰会进行全程直播。在主题为“节能减排与气候变化”的分论坛上,纳尔科全球执行副总裁、能源服务部总裁施泰乐先生今日在全球智库峰会上发表演讲,介绍了公司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

  

  施泰乐:我们总是想讲一下旧的问题,这样做的时候我们也是要讨论一下经济可持续的问题,我是施泰乐,我是纳尔科公司能源服务部总裁,我也很荣幸今天来到这里,我们要看一下对中国来说什么才是正确的战略。

  我还想大概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我想大家也知道我们做什么,我们是在1928年建立的,现在我们的销售额折合成人民币290亿元,我们进入中国二十年了,我们在节约水,而且使我们的产品能够更加有效,我们要将环境还有一些工业问题结合起来,帮助我们的客户来降低水的消耗,还有能源的消耗,并且能够改善他们的质量,这就是一系列我们所提供的产品还有服务。

  这些环境也能够获得一些经济的利益,我们是要提高他们的效率。我们还要讨论一下我们的核心工业,就像我所说的,将这些技术和服务结合起来,使得扩大客户的利益,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要将我们的储量结合起来,还有现在的这种储量有1.2万吨桶的探明储量,对大多数的储量来说事实上只能够开采30%到40%,还有一半的石油就被废气了。

  另外,要改善我们的二次采油还有三次采油的技术,使我们能够在多采45%到30%,这也就相当于多增加了650万吨的探明储量,我们每天的生产量还应当增加50到100万吨,这为什么是非常重要的呢,对于在亚洲,要扩大这些储量,已经没有这么容易获得石油了,而我们研究要看一下在环境还有技术等等方面,种种挑战,在经济还有环境上,现在这些地点都是清楚的,另外对于石油生产来说,水将成为一种非常有价值的商品,而石油产品将成为一种非常重要的。

  大家昨天已经听到,现在石油价格在上涨,而且未来也会这样,这会给我们增加经济的压力,那么有一个技术要改善现在这种情况,就是要使得现在的效率提高,因为不会增加更多的环境隐忧,另外一次还有二次的探明储量。现在我们能够利用80%的洪水,但是这也是非常大的一个挑战,在80年代末每桶石油有一些技术方面的挑战,比如生产方面的挑战,还有质量的问题,以及储存的问题等等。

  过去成本的一小部分,和传统的方式相比就能产生一些好处,之后我想给大家一些例子,我们总是面临着种种挑战,通常来讲我们都是让他自动地清洁,但是这种洪水的管理是最为核心的,这可以用长分子连提高效率,另外还有纳米技术,另外还有在技术性能方面,我们可以增加产量,这种技术的好处,就是它可以降低成本,而却没有任何的环境方面的坏处,大家看到屏幕上是BP的一些数据,我们看到所有的这些我们研究的这些油田都有相同的产量,另外我们要首先改善水库的效率。第二个就是水对于工业还有农业来说都非常重要,还有人的生活消费当中我们必须有效地来消费水,现在我们也进行了一些清洁的技术。第三个就是水可以补充更多的石油。

  另外用新的技术,全球的这些经验,比如说一次还有三次采油,这也包括处理工艺设备还有水相关的事项,中国现在正在领导这一努力,而现在技术也在全球进行开发,我们要分享这种经验,而这对于实现这个目标是非常重要的,全球经济正在恢复,最近的报告显示,到2015年之前全球需求量占供应量有1800万吨,我们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实现这样的经济目标,而且还不会给环境造成影响。我们在这方面也有许多的合作,我相信公司会增大他们现在的储量,而且我还要感谢大家听我的演讲,谢谢。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