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钢董事长徐乐江:7月铁矿石谈判还在进行

2009年07月06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4日,参加首届全球智库峰会的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钢厂与三大矿山的铁矿石长协矿价格谈判还在进行,尽管没能在6月30日前达成协议,但这并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
另外,对宝钢进口铁矿石按33%折扣开具信用证的传闻,徐乐江予以否认。

  而谈及钢铁行业产能过剩问题时,徐乐江表示,钢铁业在金融危机中受影响很大,但并非因为钢铁业存在长期产能过剩的问题,而主要缘于周期性产能过剩和结构性产能过剩。同时他表示,相信金融危机和产业振兴、经济刺激计划等宏观政策可以帮助钢铁业调整产业结构,增加有效产能,获得长远发展。

  徐乐江表示,宝钢近期上调钢价是公司正常的市场行为。(记者 董文胜)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