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科6月销售面积增50% 47亿获77.7万平米开发地

2009年07月06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袁玉立

  万科6月销售面积同比增加50%

  斥资47亿拿下共计77.7万平米开发用地

  □ 本报记者 袁玉立

  万科日前公布了今年6月份的销售数据和新增项目。不论是6月份单月数据还是累计数据,万科都实现了销售额的增长。

此外,5月份销售数据公布以来,万科已累计以47.03亿元拿下了8个项目,共计77.7万平方米的开发用地。

  2009年6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67.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8.6亿元,分别比08年同期增长49.9%和57.1%。截至今年6月份,万科累计销售面积348.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07.6亿元,分别比08年同期增长31.2%和27.5%。

  此外,2009年5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万科新增加8个项目,只有一个项目在一线城市,其余7个项目都在二线及三线城市。粗略计算,这8个项目的净占地面积合计达到77.7万平方米,万科共需支付47.03亿元地价款。

  这些项目主要包括万科支付0.79亿元,拥有51%权益的上海七宝35号北配套商品房项目。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七宝35 号地块以北,星站路以南。项目净占地面积约3.9 万平方米,容积率1.8,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7.0 万平方米。

  其他包括,万科拥有100%股权的位于福建广东、重庆、辽宁四省的7个项目。分别是:

  厦门湖心岛2009G07项目。该项目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湖边水库片区湖心岛北部。项目净占地面积约9.5万平方米,容积率2.1,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需支付地价款18.3亿元。

  福州纸箱厂项目。该项目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以西,龙津河以北。项目净占地面积约1.6 万平方米,容积率2.2,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3.6 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需支付地价款1.39 亿元。

  佛山顺德陈村锦龙工业区地块。该项目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中心区。项目净占地面积约3.9 万平方米,容积率3.46,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3.5 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需支付地价款1.35 亿元。

  鞍山东山项目。该项目位于鞍山市铁东区,毗邻东山风景区。项目净占地面积约30.4万平方米,容积率1.8,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53.7 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需支付地价款4.56 亿元。

  重庆高新园I 分区项目。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人和组团I 分区,经开大道旁,东临金开大道。项目净占地面积约13.8 万平方米,容积率2.7,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37.7 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需支付地价款6.6 亿元。

  重庆高新园H 分区项目。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人和组团H 分区,黄山大道以北,金开大道以南。项目净占地面积约4.1 万平方米,容积率3.5,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4.5 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需支付地价款2.92 亿元。

  重庆河运校地块。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160 号。项目净占地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容积率5.1,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53.3 万平方米。万科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需支付地价款11.12 亿元。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