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楼市热度不减

2009年07月06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杭州电 经历了5月份、6月份的连续疯狂后,杭州楼市在7月份的第一个星期热度继续上升。

  7月4日是7月份的第一个周末,据杭州市透明售房网统计,这一天杭州市区商品房(含经济适用房)共预定346套、成交562套。
5日上午,杭州市透明售房网的“网上交易信息”显示,不含经济适用房,市区交易套数已达到176套。

  此前几天,杭州市区商品房(含经济适用房)成交数都在400套以上。从这两天的情况看来,投资者的狂热情绪正在延续。

  杭州楼市专业评论人士丁健刚说,年初,人们说杭州存量即将超过四万套,消化库存需要两年以上时间,可按照今年5、6月的速度,市区现有房源还不够卖两个月。

  业内人士对于当前楼市的“狂热”不无担忧。杭州一家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说,楼市的发展态势最好表现为有序上升,过度的起伏会导致市场运行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