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降幅全国第一

2009年07月06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石家庄电 河北省统计局、省发展改革委3日共同公布的数据显示,这个省2008年单位GDP能耗、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单位GDP电耗三个指标降幅均超全国平均水平,其中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降幅全国第一。


  河北省2008年单位GDP能耗为1.727吨标准煤/万元,同比下降6.29%;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为3.315吨标准煤/万元,同比下降14.33%;单位GDP电耗为1492.81千瓦时/万元,同比下降5.50%。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展改革委公布的2008年全国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能耗公报显示,我国单位GDP能耗为1.102吨标准煤/万元,下降4.59%;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为2.189吨标准煤/万元,下降8.43%;单位GDP电耗为1375.29千瓦时/万元,下降3.30%。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