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危机冲击 前五月纺织出口同比下降1.42%

2009年07月06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二00八年下半年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给中国纺织行业造成了很大冲击,今年一到五月其出口比二00八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一点四二,而前两个月下降幅度更达到了一成七。

  记者今日自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获悉,金融危机使中国纺织品服装增幅从二00七年的百分之二十六下降到二00八年的百分之七点九八。
除出口外,金融危机也造成了中国纺织工业内销增幅大幅度下降,内销的增幅下滑了十点九四个百分点。二00八年规模以上纺织企业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约下降百分之一点八,今年一到二月其利润总额下降了一成一。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强调,尽管下半年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给中国纺织行业造成了很大冲击,但中国的纺织行业仍然保持着活力和全球竞争力。据悉,在规模以上的五万户纺织企业中,仍有约占三成二的企业销售总额增长了一成一多,高出了全行业平均九点八五个百分点,利润总额增长三成四。目前,中国纺织工业已重塑走出困境、加快调整的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