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航空燃油大涨 武汉告别机票低价时代

2009年07月06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于航空燃油大涨及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武汉始发机票猛涨,武汉已告别机票低价时代,预计8月份暑期旺季结束后,武汉也不太可能出现大片3折以下的机票。

  从6月30日起,国内航空公司常用的燃料出厂价每吨由4020元调高至5050元,涨幅高达25.6%。
国内燃油附加费可能复征的消息甚嚣尘上,甚至有消息称近日该费即会开始复征。不过在国内燃油附加费尚未正式复征前,国内各航线机票价格已开始“跳涨”。从本周起,国内多条航线票价涨幅超过5成,低折价票仅有武汉—杭州、武汉—南京还有少量最低3折210元、220元的机票。

  国内主要航线方面本周机票也较贵:武汉—北京最低6折650元;武汉—上海最低5.6折450元;武汉—广州最低4折370元;武汉—深圳最低4折390元;武汉—成都最低7.6折690元;武汉—厦门最低5.2折490元;武汉—青岛最低8.4折840元;武汉—沈阳最低6折880元;武汉—大连最低6.8折880元;武汉—重庆最低4.5折360元;武汉—三亚最低4折640元。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