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保财险签下湖北地质灾害保险第一大单

2009年07月06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近日,由当地政府出资,人保财险承保的湖北省保额最大的一笔泥石流地质灾害综合保险单在湖北秭归签发。

  秭归县地处长江西陵峡库区两岸,地质环境复杂,地质灾害活动极为频繁,是全国闻名的地质灾害高发区。
经过对相邻县开展的类似险种进行考察后,秭归县决定由政府出资、人保财险承办,以统保模式开办泥石流地质灾害综合保险,将全县11.6万户,34.2万人口全部纳入保险。

  此次自然灾害综合保险包括居民房屋、室内财产、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三部分。保险期内如发生泥石流、突发性滑坡、崩塌、地面下陷四种自然灾害,造成居民房屋、室内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事故的,中国人保财险将依约定负责赔付。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