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晓有意挑选国美电器“接班人” 让出总裁一职

2009年07月06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国美董事局主席及总裁陈晓(资料图)
国美董事局主席及总裁陈晓(资料图)

  记者昨天从国美电器内部获悉,同时担任国美董事局主席和总裁的陈晓有意寻找新的“接班人”,让出国美电器总裁一职。

  据了解,按照联交所上市公司相关规定,上市公司管理结构中,董事会主席与公司总裁最好分属两人,虽然不要求强制执行,但市场传言,陈晓有意借此机会将“总裁”一职拱手相让。相关知情者透露,今年1月16日黄光裕终止董事会主席身份后,陈晓接任董事会主席的职务,并兼任行政总裁,放弃总裁一职,不会让他既得利益有任何的损失,同时有利于稳定国美管理层,目前国美有意提拔新人。

  另外,昨天有媒体报道,陈晓至少将在国美管理层任职3年,对此,国美方面表示,目前公司管理团队十分稳定,不会有较大变化。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