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家机构有意入主保时捷

2009年07月07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多家机构有意入主保时捷

  德国《焦点》周刊4日报道,除此前已得到保时捷方面证实的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外,另有三只基金也有意入股德国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汽车公司。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三只基金分别是中国和俄罗斯的主权财富基金以及一只对冲基金。

但保时捷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6月9日,保时捷公开表示,正与卡塔尔主权基金管理机构——卡塔尔投资局进行谈判,可能出售部分股权以缓解目前的资金压力。同月29日,在保时捷宣布拒绝大众汽车的合并提议后,分析人士认为,其与卡塔尔投资局的合作机会进一步加大。

  受金融危机影响,原本欲收购大众的保时捷陷入财务危机。在增持大众股份至约51%的过程中,保时捷背负了90亿欧元债务。为此,保时捷正寻求外部投资以缓解资金压力。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