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股现6000点疯狂 3000亿巨量突破3100点

2009年07月07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夏天热,A股更热

  虽然大盘股的IPO也已经重启,虽然港股继续下跌失守万八,虽然连万科A这样的蓝筹股涨幅都已有200%,但都拦不住A股不断向上攀登的步伐。沪深股市昨日继续震荡上行并双双实现“四连阳”,上证综指突破3100点,同时,两市成交总量突破3000亿元,这一成交量已经达到了6000点时的水平,也是近21月来的新高。

  而华夏沪深300基金半小时销售40亿,钢铁股大涨小盘股继续阴跌等诸多特征,同2007年下半年“5·30”之后的行情特点颇为类似。
不少阳光私募基金经理已开始逐步减仓,而公募基金则不减乐观。

  当牛市的狂热再度来袭之后,是该一起疯狂品尝泡沫的乐趣,还是见好就收,冷静旁观别人的疯狂?成交量达6000点水平

  虽然上周五成渝高速获批发行大盘股IPO再度重启的消息,给投资者降了点温,但是对于周一A股的强势,早已在不少机构的预期当中。在上周末,各大券商给本报《投资周刊》的周评中,全部给出了4星以上的评价,万联证券更是给出了罕见的5星。而招商证券在其策略周报中,也以“复苏之道”继续延展暗示其乐观的态度。

  果然,昨日上证综指尾盘上摸3128.31点的本轮反弹新高后,以3124.67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1.18%,全天振幅为1.24%。深证成指当日盘中创出12508.59点的反弹新高,收盘报12489.93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1.89%。

  相比较3100点整数关口,市场人士更是惊叹两市的成交量。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068.48亿元和967.35亿元,总量突破3000亿元。其中沪市超过2000亿元的成交,只有在2007年“5·30”和6000点高峰前后才出现过。

  二八分野大炼钢铁

  “现在的股市,和"5·30"后期的特点比较像,蓝筹股猛涨,散户往往只赚指数不赚钱”,一位私募基金经理如是评价当前的市场。

  的确,虽然昨日A股再度创下了反弹以来的新高,但是从涨跌的个股来看,却几乎是一半对一半,蓝筹股在继续高歌猛进,而中小板的股票仍然乏力。“5·30”之后,表现最好的是体现人民币升值的金融地产以及周期性行业里的有色、钢铁。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