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常小兵:未来联通3G通信业务资费还将明显下调

2009年07月07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新华社上海7月6日电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小兵6日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通3G业务在全国多个城市试商用以来,发展良好,未来联通3G数据通信业务资费还将明显下调。

  常小兵表示,从年初中国联通拿到3G牌照,到今年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在全国开通试商用,中国联通WCDMA的试商用城市就达到了55个,这个建网速度在全世界都是史无前例的,目前联通WCDMA的网络铺设非常顺利。


  “从试商用至今,联通整个的网络验证、业务功能的验证和计费功能的验证,总体很平稳,达到了预期目标。不久以后,会有一批先行的中国联通WCDMA的试商用城市开始正式商用。”常小兵指出。

  针对市场关心的3G资费问题,常小兵表示,联通正在制定全新的营销政策,为吸引更多用户,未来3G数据通信的资费会有明显下降。资费水平将越来越符合普通用户的预期,预计未来用户数量也将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