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高宁:中粮入股蒙牛是“一拍即合”

2009年07月07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7月7日14点,中粮集团和蒙牛乳业在中粮福临门大厦召开媒体沟通会,就中粮集团联合厚朴基金入股蒙牛20%股份一事回答媒体提问。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和蒙牛乳业董事长牛根生出席了此次媒体沟通会。这也是蒙牛乳业发布公告确认中粮集团入股后两家公司首次在媒体露面。

  在有媒体问及中粮集团和蒙牛乳业联手的过程时,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和蒙牛乳业董事长牛根生默契的回答“两家是一拍即合,并没有太复杂的过程”。

  牛根生表示,中粮集团入股蒙牛将是中国蒙牛走向世界蒙牛的最好契机,且明确否认蒙牛乳业的资金链出现问题。(搜狐财经/小钉)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092。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