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楼市均价再创新高 7、8月供应节奏或放缓

2009年07月07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杨冬
  来自据佑威·楼市通系统近日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本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48.49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下跌了2%,成交均价为17042元/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了1%,再创新高。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陆骑麟认为,近期楼市连续量价齐升,成交均价已经比四周前上涨了17.25%,其中高端项目热销成为主要动因,如上周的“尚海湾豪庭”、“翠湖天地”等豪宅一周成交了20多套,这一数字几乎与普通住宅的成交相当。


  另外,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16.54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下跌了47%。陆骑麟分析指出,上海楼市供应在连续两周的大量供应后,在上周出现了明显的减少,这是由于前期的加速供应,使得当前可推的项目变得很少。7、8月份为传统的淡季,开发商也可能适当放缓供应的节奏。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