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拟砸6.6亿欧元竞购欧宝

2009年07月07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来自海外的消息称,北汽控股已正式提交方案,拟出资6.6亿欧元(约63亿元)收购欧宝部分股权。在该方案中,北汽控股提出让通用汽车继续当欧宝大股东。但昨日,通用汽车及欧宝所在地的德国相关主管部门未表示谁将最终成功竞购欧宝。


  通用汽车称,北汽控股和比利时的RHJ国际公司都参与了第二轮竞标。但RHJ国际近期暴出2008财年亏损10亿欧元后,外界普遍担心RHJ国际公司不具有足够的资本。北汽控股最大的对手是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国有银行Sberbank组成的财团。但对于欧宝能否花落北汽控股,外界抱有疑虑。2008年,北汽控股共销售汽车78万辆,销售收入近750亿元左右。欧宝汽车仅在欧洲每天的亏损高达500万欧元至600万欧元。以北汽控股的财力似乎无法消化得了欧宝汽车。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