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民企1亿元人民币收购意大利豪华游艇品牌

2009年07月08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周瑜

  一家来自金华的浙江民企昨日与意大利豪华游艇品牌“DALLA PIETA”签订收购框架协议。据收购方透露,此次收购“DALLA PIETA”旗下除厂房和土地以外的所有资产,并以现金形式支付,“收购价格约为1亿元人民币”。

  早报记者了解到,收购方为浙江万通铝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浙江盛世游艇有限公司。浙江万通铝业是金华一家铝制品生产企业。去年11月,该公司上马游艇项目,预计第一艘游艇将于8月底下水。“我们此次的收购,包括品牌、设计图纸、7个模具和13艘半成品游艇。”浙江万通铝业董事长朱健勇告诉早报记者,根据协议内容,该项并购将自今日起进入为期20天的公示阶段。按计划,在今年11月底前,盛世游艇将付清1亿元现金,同时,在前两年保持每年50艘的产量。

  “DALLA PIETA”游艇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威尼斯,拥有50年造船历史,排名世界游艇制造前五名。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