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顶新集团入主101大楼 吃两成股权成最大股东

2009年07月08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101大楼有新股东了!开发金把手上将近2成持股,卖给康师傅的顶新集团,这也使得顶新成为101最大民股股东;顶新集团从大陆红回台湾,现在花了37亿买下台北地标101两成的股权,要和食品大厂统一一别苗头的态势,相当浓厚。


  据报道,顶新集团律师孙时淳:“这是整个集团长期的资产配置,所以我们看的是比较长远的,我们也没有特别预期说,在什么时候,要特别的回收。”吃下101大楼将近2成的股权,也让顶新集团如愿在信义计划,抢下一席之地,和同样都是食品大厂的统一集团,互别苗头意味浓厚!

  从侧面来看,除了紧邻忠孝东路和基隆路口,统一集团在信义计划区卡的地理位置,超优越,如今顶新集团要卡位,也顾不得101大楼还在亏损,有多少投资报酬率,就只顾着先把钱砸下去。开发金卖掉101股权,两席董事席位也随之消失,不过暂时101也不会进行改选,只是未来顶新会不会派人,抢董事席次和董事长宝座,也是充满变量。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