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信用卡发放量今年前4个月同比下降38%

2009年07月08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7日电(记者刘丽娜 刘洪)尽管美国政府努力提振信贷市场,但美国银行业惜贷情况依然严重,今年前4个月,美国各银行发放的信用卡新卡数量同比下降近四成。

  根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伊奎法克斯公司(Equifax)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1月至4月,美国各银行共发放980万张新信用卡,较去年同期减少38%。
尽管低风险借款人仍能获得信贷,但所获信用额度却出现下降。今年年初以来,美国新信用卡的平均信用额度降至4594美元,降幅为3%。

  穆迪氏经济网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说,随着信用卡违约等情况显著上升,银行自然会收紧不安全的贷款。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奥巴马政府在信用卡市场上的政策目标存在冲突,美国政府一方面希望提振信贷市场;另一方面,美国政府最近推出加强消费者金融保护等提案,可能导致信用卡发放量进一步减少。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