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钢铁顶替宝钢成第一巨头

2009年07月08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艳

  河北钢铁顶替宝钢成第一巨头

    工信部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各地钢铁企业纷纷重组以及因市场不好而减产后,产量排名重新排定座次,河北钢铁集团顶替宝钢成为行业龙头。

而在宏观经济形势好转因素影响下,5月国内钢铁企业特别是重点大型、特大型钢铁企业集团纷纷开足马力、加大生产力度。

  工信部公布的5月份价格信息显示,5月份粗钢产量为近一年的第二高点,仅比最高时候2008年6月的4649.4万吨少38.5万吨。河北钢铁集团、宝钢集团、鞍本集团、武钢集团等十大钢铁企业中的9家产量均比4月增加。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十大钢铁企业中的7家包括河北钢铁、宝钢集团、武钢集团、山东钢铁、马钢集团、首钢集团以及华菱集团都同比减少。

  值得关注的是,工信部公布的5月产量情况,河北钢铁集团顶替宝钢成为行业龙头,5月河北钢铁集团产量314.74万吨,宝钢集团排位第二312.90万吨,第三是鞍本集团245.08万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