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货币基金:英国经济衰退今年结束

2009年07月09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国际货币基金日前表示,英国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预计今年就可以结束,但是明年经济仅微幅成长。

  IMF预估,今年英国经济负增长4.2%,明年反弹成长0.2%,低于今年四月预估的0.4%增长率。


  和其它欧元国家相比,IMF认为,英国的经济表现较佳。欧洲第一大经济体─德国明年经济将负成长0.6%,拖累欧元区经济明年下跌0.3%。

  英国财政大臣达林已预估,今年圣诞节前经济衰退即可结束,但他预期,明年英国经济成长率可达1%到1.5%,远高于IMF及其它经济机构的预测。

  IMF在全球经济展望报告指出,在前所未有的总体经济及财政政策支持下,全球经济已开始稳定,美国经济的前景转好,明年全球经济整体来看,将会有强劲的表现。

  IMF预估美国明年经济反弹增长0.8%,高于今年四月IMF预估的零增长,今年负增长2.6%,也优于之前预估的负增长2.8%。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