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失业率升需求减少 美国公寓空置率创22年来最高

2009年07月09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由于失业率升高导致需求减少,以及有更多公寓单位推出市场,今年第二季美国公寓单位的空置率创下22年来的最高水平。

  据《联合早报》引述外电报道,根据房地产调查公司Reis公布的数据,第二季的公寓空置率,从一年前的6.1%,上升至7.5%。


  美国业主上一次面对这么严重的公寓空置率是在1987年,当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在该年最后一季暴跌了23%,结果公寓空置率达到7.6%。

  Reis的调研主管卡拉诺说:“即使是在传统的租用公寓的高峰期,空置率仍持续上升。”

  尽管分析师预测,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潜在的房产买家会选择租房子而不是买房子,但更多人失业和工资下滑,也使潜在的租户人数减少了。

  Reis的报告指出,第二季的租金要价比第一季下跌了0.6%。这与第一季的下滑幅度一样,也是Reis从1999年开始收集有关数据以来的最大跌幅。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