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电子商务为全球供应商寻商机

2009年07月09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对阿里巴巴、中国供应商、中国制造网、慧聪国际站等国内提供外贸服务的网站,此前的重心无不在于将中国的供应商推出国门,介绍给国际采购商,得到更多的外贸订单。这一点从阿里巴巴的知名的“中国供应商”服务与中国供应商网站这直截了当的名字中明确无疑。

中国素有世界工厂之称,B2B服务也在专注这一点。


   但是目前,情况在悄悄发生变化。由于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更多的中小企业客户选择投向电子商务,通过网上交易市场来寻找国内和海外商机,对尚处发展中国家的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巴西更是如此。这是令人垂涎的广阔市场,亦是国内B2B平台服务商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时机。


   据中国供应商网站的英文产品负责人罗红介绍:B2B的服务不会只局限于提供给中国的供应商,服务范围的扩大将是发展的必然!用户对产品的需求是推动产品创新的重要力量。


   中国供应商的英文产品将顺应国际用户的需求,做出更进一步的功能优化,给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中国B2B服务必将从“世界工厂”走向“世界平台”。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