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任命Windows部门总裁 负责技术和商业

2009年07月09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9日消息,微软本周三证实,该公司将任命史蒂文·辛诺夫斯基为Windows业务部门总裁,负责Windows技术和商业方面的事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之前,辛诺夫斯基一直与高级副总裁比尔·维特联合掌管Windows业务部门,他负责技术方面事务,维特负责商业方面事务。
维特将出任新职。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一份声明中称,“辛诺夫斯基展现了领导大型团队的能力,他及其领导的团队为Windows7发售所进行的工作成为了开发和发售世界顶级软件的典范。他是领导Windows团队的最佳人选。”

  微软还表示,Windows部门首席财务官塔米·瑞乐尔将负责营销工作。Windows7于“7月末”完成后,瑞乐尔才会接替维特的营销工作。Windows7发布时间是10月22日。

  维特和辛诺夫斯基过去向Windows部门总裁凯文·约翰逊汇报工作,约翰逊已于约一年前离职,担任JuniperNetworks公司首席执行官。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