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出口下半年有望转“正”

2009年07月0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卢铮

  【本报讯】分析人士指出,得益于全球经济逐渐复苏,以及我国一系列稳定外需的强力扶持政策,下半年,我国出口有望告别低谷,由“负”转“正”。

  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4日透露,1至6月,我国外贸出口较去年同期下降21.7%。

  有分析指出,前六个月出口21.7%的降幅,不仅较1至5月21.8%的出口降幅略有收窄,也显示出我国出口降幅在4月、5月显现超预期扩大后,6月降幅始现收窄。

  分析人士认为,我国出口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回落,相对降低的基数将对今年下半年出口降幅收窄有所支撑。再考虑到外需逐步回稳以及政策效应显现等因素影响,下半年出口降幅有望逐步缩小,第四季度有可能实现正增长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