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零售巨头在华开拓大众西餐

2009年07月09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任宏

  昨日,记者从伊藤洋华堂超市证实,日本零售业巨头Seven&I控股认为时机成熟,将在北京推出首家大众餐饮门店,预计今年内增至3-4家。公司计划3年后在华开设30家餐馆。

  上月,日本的吉野家控股公司和意式快餐连锁Saizeriya都宣布计划在中国增开店铺20-50家。

  紧随其后,日本方面再传消息称,此次Seven&I瞄准了西式大众餐馆在我国市场上的空档为商机,准备开设提供以西餐为主且菜肴种类丰富的大众餐馆,价位将低于目前北京地区的同类餐馆。

  Seven&I方面认为,中国人的收入增加,饮食结构出现了变化,人们接受此类大众餐馆的条件已经成熟。该公司计划推出名为“Oldies”的连锁餐厅,主要供应西式肉饼、意大利面等菜肴,方便全家外出就餐。

  今年2月,Seven&I与两家中国企业合资成立了餐饮业务公司,将和Seven&I旗下已进入中国市场的伊藤洋华堂超市联手采购原料以提高经营效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