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商银行下周四发行350亿次级债

2009年07月09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高 璐

   证券时报记者 高 璐

  本报讯 工商银行昨日公告称,计划发行2009年次级债券第一期,发行总额350亿元。其中,品种一的发行规模为150亿元;品种二的发行规模为150亿元;品种三的发行规模为50亿元。

本期债券的簿记建档日期为7月16日,发行期限自7月16日起至7月20日止。

  据悉,品种一为10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在第5年末附发行人赎回权;品种二为1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在第10年末附发行人赎回权;品种三为10年期浮动利率品种,在第5年末附发行人赎回权。发行人在本期债券簿记建档结束时有权行使超额增发权,在本期债券350亿元的计划发行规模之外,增加发行不超过50 亿元债券。

  本期债券引入回拨机制,各品种被回拨的比例不超过相应品种计划发行规模的30%。发行人与簿记管理人将根据本期债券发行申购情况,在计划发行规模内,确定本期三个债券品种的具体比例与发行规模。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