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财长:石油价格恢复缓慢 俄进出口额将大幅下降

2009年07月09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认为,石油价格和需求的恢复会很缓慢,俄罗斯今年进出口额将大幅度下降。

  据俄新网消息,库德林7月9日在题为“西伯利亚和远东在全球发展中作用”的国际经济会议上发言说:“我们的出口产品--石油、天然气的价格和需求恢复将会很缓慢。


  库德林说,政府对石油价格有两种预测。跟据保守发展预测,今年俄罗斯的石油价格会是每桶54美元,2010年为每桶55美元。他说:“2011年至2012年的价格很难预测。”

  此外,库德林称,2009年俄罗斯出口额将下降1900亿美元,进口额将下降1000亿美元。他进一步说,由于俄罗斯主要出口商品的价格和需求下降,俄罗斯将无法获得这笔资金。他还说,俄罗斯会减少大约1000亿美元的进口额。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