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塔洛石油公司预计加纳将于明年下半年出产石油

2009年07月09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7月9日电(记者刘颖)在英国注册的独立油气勘探集团塔洛石油公司一名高级官员日前表示,加纳预计将于2010年下半年开始出产石油。

  肯尼亚《商业日报》日前援引塔洛石油公司负责非洲事务的副总裁蒂姆·奥汉隆的话报道说,塔洛石油公司正在积极跟加纳有关部门协商油田经营事宜,他预计明年下半年加纳油田可开始生产石油。

  奥汉隆还表示,塔洛石油公司认为非洲石油领域存在许多机会,公司正在非洲各地和石油领域各部门寻觅并购对象。

  2007年6月加纳西部省发现了首个具有商业开采价值的油田。该油田由塔洛石油公司、Kosmos能源公司及加纳国家石油公司合作经营,预计油田初期日产量为12万桶左右,并在两年内升至约25万桶。塔洛公司还预计加纳该油田石油储量达18亿桶。

  据报道,塔洛石油公司是以市值计算的欧洲最大的独立石油勘探商。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