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极光创投:对开心网追加第二轮投资

2009年07月10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张莫

  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在出席2009年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间歇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已对开心网(kaixin001.com)追加第二轮投资。

  2008年9月,开心网获得北极光创投400万至5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

被称为中国版“Facebook”的开心网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国内成功的SNS(社交网络服务)网站之一。但是,其一方面遭遇了千橡集团旗下山寨版开心网的竞争,另一方面也面临着业务模式单一、客户流失的风险。邓锋对此表示,开心网在中国的盈利高于国外同类网站,并且具有盈利能力,其看中的是开心网的长期发展潜力。目前,开心网最重要的任务是增加客户量,打造成熟网络社区。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