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央行再次大量购入美元

2009年07月10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陈威华赵焱

     巴西中央银行8日发布的数字显示,今年6月份巴西央行在汇市购入32.50亿美元,表明巴西经济形势开始好转,巴西货币雷亚尔的贬值压力得到缓解。

  去年4月份以来,由于雷亚尔对美元逐步升值,巴西央行开始在汇市收购美元,以防止雷亚尔升值过快。

9月份爆发金融危机后,雷亚尔对美元急剧贬值,巴西央行开始向汇市抛售美元,以确保汇率稳定。从去年10月份至今年2月份,巴西央行总计抛售了145亿美元,起到了防止汇率大起大落的杠杆作用。

  从今年5月份开始,由于巴西经济触底反弹,各项经济指数开始上升,雷亚尔对美元又开始逐步升值,巴西央行再次开始收购美元,当月收购量达27.50亿美元。

  巴西央行公布的数字显示,目前巴西的外汇储备为2088亿美元,略高于金融危机爆发前的水平。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