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财富杂志公布全球500强 中国43家公司上榜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09:1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美国知名杂志《财富》近日公布了全球500强排行榜,其中,皇家壳牌石油以4583.61亿美元年销售额居榜首,埃克森美孚次之,之前排名第一的沃尔玛跌到了季军位置。 排名前十的企业依次是:荷兰皇家壳牌、美国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沃尔玛、英国石油公司、美国雪佛龙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石油公司、美国康菲石油公司、荷兰国际集团、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和丰田汽车。 此次排行榜中,共有43家中国公司上榜,其中,中石化以2078.15亿美元的年销售额排名第9位,成为排名最靠前的中国企业。中移动以650.15亿美元年销售额排行第99位,进入前100位。

(责任编辑:克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