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恢:灾区安居志愿者公民行动正式全面展开

2009年07月1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网副总编辑、财经中心总监 王子恢:

  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诸位专家,尊敬的诸位企业代表,尊敬的志愿者、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灾区安居志愿者公民行动5月20号正式启动,经过各个方面资源与关系的协调之后,今天我们首批志愿者即将出发了,我们在座的诸位志愿者都知道在上一周,我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系统的出发前专业培训,深入地震灾区开展工作,做好一些基础业务方面的储备。

  今天就正式举行出发仪式,出发仪式意味着我们在灾区的正式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大家是先锋队,下到陇南灾区,下到灾区特困户家里深入了解他们的情况,把他们信息上传到网络,帮助他们寻找资金,这件事情非常有意义的。我也了解到在座的志愿者很多都是大学的学生,平时我们都是在课堂里在学习书本上的一些知识,但是这次是一次社会的大课堂,我相信这次社会的实践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感悟。

  我们公民行动不仅是个体公民的公民行动,同时还包含了企业公民的公民行动,因为我们搭建的平台不仅仅是个人志愿者才有的平台,同时是我们企业、公民行动的平台,我们这次活动很快就会有我们企业所组成的志愿者小组为开赴到灾区,同时我们的活动得以全面的、广泛的展开,主要受益于许多合作企业大力支持。

  今天就有很多来自企业的合作伙伴来到我们现场,给大家介绍一下,“爱国者”数码影像事业部总经理李颖先生,还有他的“爱国者”团队们。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公共事务经理王汝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小东先生,还有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这些企业都以自己企业自身行动参与到我们灾区安居志愿者公民行动中,有志愿出志愿,有能力出能力,跟我们并肩战斗,包含了很浓厚的企业公民意识,所以也感谢所有对我们这个活动进行鼎立支持的企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