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企业家二季度信心飙升

2009年07月10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孟为

  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的全国企业景气调查结果显示,2009年二季度,企业家信心指数回升至110.2,比一季度提高9.1点。

  多数行业企业家对企业发展持积极态度。二季度,工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批发和零售业、房地产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住宿和餐饮业企业家信心指数分别为106.3、126.2、106.6、114.5、116.7、143.2和100.6,与一季度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工业、房地产业、住宿和餐饮业企业家信心指数提升至临界点以上,分别回升9.8、26.7和5.2点;制造业企业家信心得到明显改善,指数为105.2,比一季度提升10.5点。

社会服务业企业家信心指数为99.6,与一季度持平。

  这份调查还显示,大型企业企业家信心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