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宪淦:太阳能下乡应变成经常的市场行为

2009年07月10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魏喆

  搜狐财经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孟宪淦近日在接受搜狐财经采访时表示,太阳能热水器下乡不应该只是一种短期的运动,而应该成为经常的市场行为。

  孟宪淦对太阳能热水器下乡政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家电下乡是促内需的有力措施,将太阳能热水器也加入下乡的行列,有助于推动太阳能热利用在农村的普及,也有助于整个社会的节能减排。

  但是孟宪淦认为,太阳能热水器下乡不应该只是一种短期的运动,而应该成为经常的市场行为。“如果说农民需要太阳能热水器不一定通过这种形式来解决,他随时都可以从市场中得到。”

  此外,孟宪淦还强调,一定要重视太阳能热水器下乡的售后服务和维修问题。(搜狐财经/魏喆)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8。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