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楼市销量激增 供应链或现断层

2009年07月10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李丽

  楼市销量激增供应链或现断层

  今年上半年,大多数城市的房地产销售量已经超过历史最高峰2007年同期,然而,巨大的销售量和低迷的房地产投资之间的矛盾却日渐突出。

  对于大多数房地产开发商而言,突变的房地产市场,让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周期变得异常紊乱。

面对通胀周期以及政策忧虑,经历过2008年市场考验的房地产开发商,越来越担心接下来的房地产投资可能对企业产生的影响。

  对于突变的市场环境,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将邀请众多资深专家学者,以及房地产商高层进行深度剖析。该论坛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每日经济新闻》等单位联合主办,将于8月12日~1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

  华远地产总裁任志强在接受博鳌论坛主办方采访时表示,2009年,房地产开发在项目竣工、开工及土地购置三个环节的财务平衡已经完全打破,房地产开发商正处在一个艰难的调整期。

  有业内人士也认为,2009年上半年,陡然上涨的销售量,使得开发商的开发、销售周期陷入紊乱。在2008年主动调整开竣工规模的形势之下,2009年国内开发商还未看清房地产行业的形势,就已经将手中的房子放量出去。于是,在销售高峰与滞后的开工周期之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供应量,可能形成一个供应断层。

  究竟此种现状将会对未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又将以怎样的策略去改变此种挑战?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秘书长陈诗涛女士表示,该论坛将邀请一大批成功处理本轮房地产调整周期的优秀房地产企业到论坛现场作案例解剖,为中国房地产界提供更多的案例参考,并针对部分具有争议的案例与广大开发商们进行深入而全面的探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