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证监局支持期货公司实施认证

2009年07月10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张旭康

  上海证监局支持期货公司实施认证

  本报讯 日前,上海证监局有关领导在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举办的期货公司有关专题座谈会和海通期货公司“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上提出,鼓励和支持辖区期货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造条件开展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一是有利于改变原有经验型管理方式,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二是有利于提升内部控制水平,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三是有利于不断增强合规有效性,构建规范运作的长效机制;四是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能力,适应未来市场发展;五是有利于增强分支机构的管控能力,有效发挥分支机构的作用;六是有利于借鉴境外市场成熟经验,提高辖区期货公司国际化水平。

  据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介绍,目前,上海地区的海通期货、光大期货、申银万国期货、东证期货、中谷期货、上海中期、大陆期货、国泰君安期货、东吴期货、金源期货、海证期货等一批公司已实施或安排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张旭康)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