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商业银行申请紧急贷款额度下降 信贷紧缩缓解

2009年07月1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9日电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9日发布一份报告说,美国商业银行在过去一周向美联储申请的紧急贷款额度下降,表明信贷紧缩情况有所改善。

  美联储的每周贷款报告说,在截至周三的一周里,美国商业银行平均每天申请的紧急贷款为349.7亿美元,少于一周前的359.1亿美元,紧急贷款利率仅为0.50%。


  报告显示,美联储手中持有的净“商业票据”本周为1140亿美元,比前一周减少55亿美元。商业票据是一种企业用来支付日常开销而借的短期债务。在出现信贷危机的情况下,美联储从去年10月27日首次开始购买这种短期债券,为企业短期融资提供支持。

  报告同时表明,美联储减少购买房利美、房地美以及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等机构担保的抵押贷款债券,在过去一周总共购买4624亿美元的债券,大大少于一周前的9440亿美元。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