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公布十大金融事件 建长江上游金融中心上榜

2009年07月10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梁龄
  本报讯 (记者 梁龄实习生薛哲)应对全球金融危机,重庆打造长江上游金融中心,涌现出了哪些具有行业领军意义的金融事件?昨日,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向社会公布了2008年度重庆十大金融事件,包括重庆首批小额贷款公司开业、首家金融类企业上市等。


  上榜的“十大金融事件”分别是:国务院调研组就重庆建设长江上游地区金融中心问题开展专题调研、重庆在全国率先开展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试点工作、西部首家外资村镇银行-大足汇丰村镇银行开业、西南证券成功上市、全国首批小额贷款公司在我市开业、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引入西南信用卡中心、重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挂牌成立、安诚保险成功打造总部平台、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60亿信托资金助推危旧房改造。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