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工商系统今年上半年新登记1.8万户外资企业

2009年07月10日1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长忠
  记者今天从中国国家工商总局获悉,今年上半年,中国工商系统新登记内资企业(含私营企业)六十六点七一万户,外资企业一点八三万户,个体工商户三百一十五点九九万户。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系统共查处农资违法案件六千九百七十七件,为农民挽回经济损失六千三百七十一万元人民币;总局累计核准注册地理标志五百六十件、农产品商标六十四万件。
为提高“红盾护农”行动效能,实施农产品商标战略,培育发展农村经纪人,各地工商部门严厉打击以“家电下乡”名义制售翻新家电行为。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工商系统认真做好反垄断执法工作,深入推进商业贿赂治理工作,大力保护商标专用权,加大打击传销与规范直销工作力度,做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以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为重点,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国工商系统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共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四点一七万件,案值三点九二亿元。针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大量农民工返乡等情况,各地积极采取措施,共引导、支持五十四点九九万名下岗失业人员在个体私营经济领域实现就业再就业。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