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通用汽车正式诞生 脱离破产保护速度创纪录

2009年07月10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吕建设 摄

  据美联社报道,7月10日,经过律师们长达一夜的文件签署及资产转移,通用汽车资产出售的交易已经于北京时间晚6:30分完成,大量的工厂,资金,知识产权等资产都已经出售给一家由美国政府掌控的新公司。一位资深的公司破产专家表示,这样庞大的集团公司仅用39天就能成功脱离破产保护是历史上最快的。

  据悉,重生后的新通用在很多方面都会同破产前的通用保持一致:新通用大部分高管还是原班人马;新通用标志仍将保留原来蓝色底正方形图案,配以银色GM字母,尽管为了显示新通用未来更注重环保和节能的形象,蓝色变成绿色的想法曾被讨论过,但最终仍确定保留原标志图案。


  通用公司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将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9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人们解释新通用的未来计划。北美媒体报道称韩德胜将公布计划包括: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