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将裁减20%美国员工与450名高管 北美总裁离职

2009年07月10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美联社报道,通用汽车已完成资产出售交易,正式脱离破产保护。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刚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通用将在2009年底前裁减其20%的美国本土员工。同时,管理人员将减少百分之三十五,大约450名高管,包括消除其在北美的总裁一职。


  韩德胜在发布会上表示,新的通用汽车公司对客户的反应速度将远远快过老通用,它会以最快的速度盈利并还清政府贷款。

  韩德胜说,通用汽车仅用40天的时间久脱离了破产保护,远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快。通用汽车将在2015年的最后期限到来前偿还大约500亿美元的政府贷款。

  韩德胜还表示,公司现在将更多地关注客户,其中包括与eBay建立伙伴关系,以尝试在线拍卖车辆。

  “我们认识到,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得到了第二次机会,我们对此非常感激。 ”他说。

  韩德胜还宣布,通用副总裁BobLutz将作为资深顾问留任,负责所有产品的创意元素,市场营销和客户关系。Lutz曾计划在年底退休。

  韩德胜同时宣布,该公司的标识将继续蓝色,白色强调通用字母。韩德胜表示,通用汽车并没有打算要改变背景颜色为绿色。“实际上这不是我的计划”他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