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珠三角快递服务发展规划:全面实现12小时送达

2009年07月11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张梁

  珠三角快递服务发展规划出台

  张梁

  国家邮政局昨天在广州发布了《珠江三角洲地区快递服务发展规划(2010-2014)》,这是继今年3月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快递服务发展规划(2009-2013)》之后,国家邮政局为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推动快递业跨越式发展推出的又一战略性发展规划。

  根据《规划》,以广州深圳为核心的珠三角地区9市,到2014年快递服务收入将超过240亿元,年均增长速度达到23%;区域内中心城市全面实现“12小时送达”,服务准时率和满意率均达到95%以上;通过达标验收的企业比重达到80%以上。为达到这一目标,《规划》提出了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扶持骨干企业鼓励兼并重组、统筹网络规划等六大主要任务。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