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资银行逆势降价 对跨行取款手续费打免费旗

2009年07月11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虽然部分中资银行纷纷上调ATM跨行取款费,外资银行却逆势降价。记者昨日获悉,包括花旗、渣打、东亚在内的多家外资银行对跨行取款打出了“免费”旗。

  据了解,花旗银行现行政策为:持该行借记卡无论在境内还是境外,无论是本行还是他行,查询和取现都可免手续费。
渣打银行称,该行借记卡只要单笔取款额不低于2000元,在所有境内贴有银联标识的ATM机同城跨行取现免手续费。东亚银行紫荆借记卡从2009年1月1日起,本地ATM跨行取款每月前4笔免手续费,第5笔才开始收每笔2元的手续费。

  成都某中资银行卡部负责人称,外资银行获准发行人民币卡只是近两年的事,降价是为了在推广期增加其人民币借记卡业务和使用量。中资银行网点众多,客户跨行取款主要使用分布很广的ATM机,外资银行发卡成本并不高,跨行取款手续费低很正常。

  据了解,从7月1日起,招行、建行提高了部分地区ATM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从以往的一笔2元上调至4元。中行也将从7月17日起上调部分地区跨行取款手续费标准。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