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行业:6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 买入3只股

2009年07月11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财富网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产销快讯的统计数据,6月内地汽车销量高于预期,同比增加36.5%,环比增加2%,至114.21万辆。其中,乘用车销量同比增加48.4%,环比增加5.3%,至87.29万辆;商用车同比增加8.3%(环比下降7.4%)至26.92万辆。


  6月乘用车销量仍保持稳健增长并达到历史新高,超出预期。

  基本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的销量环比均有所增加,交叉型乘用车销量环比有所下降。09年上半年,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5.6%,主要由交叉型乘用车和基本型乘用车拉动,这两种车型的销量分别同比增长了54.5%和21.6%。从二季度的销量数据来看,我们认为乘用车市场需求旺盛且较为稳定,由于08年下半年的基数较低,我们认为全年的高增长有望持续。我们将09年基本型乘用车、交叉型乘用车和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速预测分别上调至34%、56%和35%。从估值角度来看,我们认为福田汽车(600166.SS/人民币15.09,买入)、一汽轿车(000800.SZ/人民币18.23,买入)、宇通客车(600066.SS/人民币14.38,买入)和潍柴动力(000338.SZ/人民币37.16,买入)估值偏低,仍有上行空间。

  作者:王玉笙 中银国际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